躺赚!桑切斯一脚触球多赚65万 曼联甘当冤大头

躺赚!桑切斯一脚触球多赚65万 曼联甘当冤大头
2019年04月26日 13:15 新浪体育
又能多拿奖金了 又能多拿奖金了

  周中的曼彻斯特德比,桑切斯替补出场12分钟,毫无表现,只有1脚触球,赛后这成为了球迷们最大的槽点。不过甭管球迷们骂得多狠,桑切斯又多赚了不少钱呢!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尽管在曼市德比中仅仅出场12分钟,触球1次,但是桑切斯本周还是会多拿到7.5万镑的奖金。原因是按照他和曼联的合同,只要出场比赛,无论首发替补,表现如何,曼联都要在基础周薪的前提下,再额外支付7.5万镑的出场费,大约合65万人民币。甭管球迷们吐槽的多狠,桑切斯可是将钱实实在在的装进腰包了。

桑切斯周中德比的数据桑切斯周中德比的数据

  各路球迷如今都在吐槽桑切斯的毒药合同,不仅自己拿着钱不干活,还导致了球队内部攀比工资的风气,各个都想加薪续约。博格巴,德赫亚们的不满当然在情理之中,桑切斯一个赛季毫无贡献却拿着队内第一高薪,我们拼死拼活,想拿一样的工资竟然被拒,难怪曼联如今内部的纷争会愈演愈烈了。

  桑切斯躺着赚钱并不是自己的错,当初是曼联高层自己为了截胡曼城而签下的合同,如今这份苦也只能自己吃了。

  (雷利)

桑切斯曼联德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