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了!曝曼联球员质疑索帅软弱 管不住博格巴

内讧了!曝曼联球员质疑索帅软弱 管不住博格巴
2019年04月26日 09:04 新浪体育
博格巴现在就是曼联的不稳定因素 博格巴现在就是曼联的不稳定因素

  索帅接手曼联后,球队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巨大落差。而正是因为近期过于糟糕的战绩,导致球队内部也开始逐渐出现不稳定因素,而这其中一个不稳定因素就是博格巴。英国《太阳报》表示,博格巴正在撕裂曼联的更衣室,而曼联球员对索帅能否控制住博格巴很怀疑。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博格巴告诉自己的队友,他不认为曼联在自己7年前离开后取得过任何进步,并且他也不相信索帅是能够扭转曼联命运的那个人。曼联的其他球员们很担心索尔斯克亚没有足够强硬的能力去应付博格巴的自负。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上周取消了与曼联有关续约问题的会面,因为博格巴已经下定决心要转会了,并且其他曼联球员们也知道他想要去皇马。

曼联球员担心索帅管不了博格巴曼联球员担心索帅管不了博格巴

  《太阳报》表示,此前索帅曾称博格巴对曼联的未来至关重要,但红魔现在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一点。自从成为曼联正式主帅以来,索帅试图在更衣室中发挥自己的权威,但博格巴在所有球员当中仍然非常具有话语权,他掌管着曼联的更衣室,只有足够强硬才能够约束住他。同时,他也是几名对索帅在德比战中使用长传、指望将球都向前传递给拉什福德的战术所不以为然的球员之一。

  另外,据《太阳报》透露,在曼联0-4惨败给埃弗顿后,当博格巴在更衣室抱怨球队遭到了羞辱时,有曼联球员也指责了他的表现。

  (Julia)

英超曼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