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博格巴真想转会去皇马 不想陪曼联一起死

英媒:博格巴真想转会去皇马 不想陪曼联一起死
2019年04月26日 08:50 新浪体育
博格巴想走 博格巴想走

  博格巴想要逃离曼联似乎已经不是秘密了!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蠢蠢欲动,而今曼联内外交困的局面更是给博格巴提供了充足的转会理由。英媒方面最新的消息称,曼联计划重建,但博格巴并不愿意陪着曼联经历这样漫长而又前途未卜的过程。

  《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称,博格巴正在认真考虑自己在曼联的未来,他对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感到非常担忧。在周中输掉德比战后,曼联近9场比赛已经输了7场。德比告负后,由于看到曼联的下滑,博格巴如今非常愿意在今夏和皇马讨论转会的事情。

  早前《队报》的消息也称,博格巴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曼联转会皇马,因为他无法忍受球队不能参加欧冠比赛。曼联如今争四前景堪忧,拿到欧冠资格只能祈祷奇迹。而且,球队今夏计划重建,未来非常暗淡,博格巴不愿意在这样的曼联浪费生涯的黄金岁月,动了离队的心思也就不难理解了。

  《泰晤士报》还称,除了博格巴,卢卡库也可能在今夏离队,他可能会转会意甲的球队。曼联还希望在今夏外租桑切斯。球队的清洗名单还包括埃雷拉,马塔,达米安,罗霍和瓦伦西亚。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