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战7败!曼联大佬召开危机会议 全队濒临崩溃

9战7败!曼联大佬召开危机会议 全队濒临崩溃
2019年04月26日 08:33 新浪体育
索帅的曼联突然崩了 索帅的曼联突然崩了

  在周中输掉德比后,曼联近9场比赛已经折了7场,球队状态糟糕,形势危急。索尔斯克亚魔力不在,曼联仿佛又回到了穆里尼奥下课前那种水深火热的状态,球队几乎濒临全面崩溃。来自《邮报》的报道称,曼联大佬伍德沃德已经坐不住开始有所行动了。

  《邮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四,伍德沃德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助教费兰在训练基地开了一次危机会议。曼联近9战7败,面临着失去争四机会的危险。球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索帅在德比中排出了五后卫的战术,而首发在赛前就已经被提前泄露了。

伍德沃德急了伍德沃德急了

  德比赛前,索尔斯克亚在训练中准备了讲话来激励全队,博格巴在赛前的更衣室也做了演讲,但收效甚微。曼联最终还是完败给了曼城。作为队内的两大支柱,博格巴和德赫亚的前景都非常复杂。

  关于博格巴离队的传闻很多,他目前和球队还有两年的合同,曼联坚持博格巴是非卖品,但也有消息称如果皇马用贝尔做交换,交易博格巴是可能的。德赫亚的情况也很不乐观,据悉输掉德比后,德赫亚在更衣室几乎快哭了,直到周四回到卡灵顿后,他的心情才平复了许多。德赫亚续约不顺,曼联现在的处境让德赫亚很失望。如果转会,巴黎被视为德赫亚的热门下家。

  此外,卢卡库因为踢不上主力也愿意考虑离队。而曼联还计划清洗桑切斯,但苦于找不到下家接盘。埃雷拉,马塔,瓦伦西亚和达米安则基本确定今夏离队了。曼联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