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全欧仅一家豪门愿接盘桑切斯 还得降薪

尴尬!全欧仅一家豪门愿接盘桑切斯 还得降薪
2019年04月26日 11:47 新浪体育
只有国米愿意接手桑切斯 只有国米愿意接手桑切斯

  桑切斯现在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他的高薪在其他球员的续约问题上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曼联必须尽快卖掉他,但他的工资和糟糕的状态劝退了众多球队,唯一对他还有意的只有国米了。

  据《独立报》报道,国米愿意签下桑切斯,但前提是桑切斯必须大幅度降薪。考虑到他的状态和薪水开支,以及他现在已经30岁的事实,欧洲豪门球队中只有国米对他感兴趣。他们对今夏的引援工作有着庞大的目标,但即便如此桑切斯的高薪也依旧是他们所顾虑的地方。如果想转会国米,桑切斯就必须放弃高薪要求,而他的团队现在也在思考这样做是否值得。

  此外,《独立报》透露,国米对瓦伦西亚也很感兴趣,后者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而瓦伦西亚本人则更倾向于去美国大联盟,但那里的球队不愿意为他使用指定球员签约条款。

  (Julia)

英超曼联桑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