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死人!曼联2.8亿攻击群白费 没一个能进球的

丢死人!曼联2.8亿攻击群白费 没一个能进球的
2019年04月26日 10:14 新浪体育
索帅愁啊 索帅愁啊

  上帝也阻止不了曼联的全面下滑!很多人都指责红魔的防线太烂,可事实上,曼联的进攻也不怎么样。来自《太阳报》的统计,曼联已经累计8小时47分钟的比赛没有在运动战里进过球了。

  曼联最近3场比赛全部是被零封失利,0-2曼城,0-4埃弗顿,0-3巴塞罗那。算起来,曼联已经累计4小时40分没有进球了。上一个进球还是对阵西汉姆德比比赛,考虑到之前2-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两个进球都是点球,若仅算运动战,曼联的球荒已经持续了8小时47分钟。这简直非常尴尬。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曼联的前场攻击手拉什福德,卢卡库,桑切斯,林加德,马夏尔,这五大攻击手的总身价加起来高达2.8亿英镑。但如今索尔斯克亚却找不出一个能扛旗的,这无疑令人绝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