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盯上国脚名将!巴萨愿卖标价3000万

曝阿森纳盯上国脚名将!巴萨愿卖标价3000万
2019年04月26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又一转会目标曝光 阿森纳又一转会目标曝光

  据ESPN报道,阿森纳正在关注巴萨目前外租至埃弗顿的中场安德烈-戈麦斯,他们有意在今夏与埃弗顿争夺这位葡萄牙国脚。

  25岁的安德烈-戈麦斯去年夏天以租借形式从巴萨加盟埃弗顿,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球队出场28次,埃弗顿希望在今夏买断安德烈-戈麦斯。而阿森纳一直都在关注他的表现,但阿森纳和巴萨之间还没有进行任何官方的接触。

  巴萨方面愿意出售安德烈-戈麦斯,考虑到巴萨2016年花费3500万欧元才把他从瓦伦西亚带到诺坎普球场,因此巴萨希望能从球员身上收回3000万欧元的费用。ESPN了解到,巴萨方面希望今夏能通过卖人筹集2.5亿至3亿欧元。

  此外,枪手主帅埃梅里对安德烈-戈麦斯非常欣赏,阿森纳足球运营总监Raul Sanllehi之前在巴萨工作时,就参与了安德烈-戈麦斯的签约,他同样很欣赏这位葡萄牙国脚。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