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因出轨嫩模向女友道歉:我错了 再也不犯了

马夏尔因出轨嫩模向女友道歉:我错了 再也不犯了
2019年02月21日 08:56 新浪体育
马夏尔 马夏尔

  曼联球星马夏尔近日在其社交网站上发文向自己的家人和未婚妻道歉,英国《太阳报》表示马夏尔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他曾在未婚妻怀孕八个月时偷偷地给别人发送色情信息。

马夏尔和未婚妻马夏尔和未婚妻

  马夏尔写道:“我的亲朋好友、我的家人们,特别是我的未婚妻,我要为我近几个月来对他们造成的伤害道歉。我犯了错误,我很抱歉,这不会再发生了。”

马夏尔发文道歉马夏尔发文道歉

  据《太阳报》报道,马夏尔发送色情信息的对象是一位20岁的年轻模特,名叫玛丽卡。玛丽卡本人表示:“一开始只是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你怎么样?’或者一些愚蠢的自拍 。但后来他开始问我越来越多私人的问题,他好像真的对我感兴趣。我知道他有个女朋友,而且他们还要有孩子了,我只是想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马夏尔给玛丽卡发色情信息马夏尔给玛丽卡发色情信息

  “在一条短信中,他要我和他一起玩3P,但我不会这么做的。他缠着我要见面,他说我得去曼彻斯特看他,这样就没有人会发现我们了,他很怕女朋友发现。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我很喜欢他。但我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他还有孩子。如果当时的情况是不同的,我肯定会和他有所发展。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认为他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

玛丽卡玛丽卡

  同时,玛丽卡透露他们是在一家夜店认识的:“我当时和一些朋友在一起,马夏尔就坐在我们附近的一张桌子旁,一直看着我。最后我走过去和他交谈,他邀请我一起跳舞。他说他很紧张,因为他怕有人会看到我们在一起。他离开之前要了我的联系方式,并且还给了我他自己的。他第二天就给我发了信息,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几乎每天都这样。”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