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边缘后卫离队倒计时 租借加盟尤文已达协议

曼联边缘后卫离队倒计时 租借加盟尤文已达协议
2019年01月21日 09:54 新浪体育
达米安将被租借至尤文 达米安将被租借至尤文

  曼联后卫达米安与尤文的绯闻有了最新的进展。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曼联就租借达米安达成了协议。

  报道中称,尤文将租借达米安至本赛季结束,这期间的租借费用大约在300万欧元左右。此外,尤文可以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买断他,买断费为800万欧元。达米安与曼联的合约本应在今夏到期,但是他与曼联的合约中还有1年的延长选项,并且据ESPN消息,曼联已经激活了这一选项,以防止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在今夏离开。

斯皮纳佐拉可能被租借至博洛尼亚斯皮纳佐拉可能被租借至博洛尼亚

  此前,尤文、国米和那不勒斯已经追逐达米安一段时间了,但是曼联一直拒绝以低于1000万欧元的价格放走他。而如果达米安顺利加盟尤文,尤文现在的后卫斯皮纳佐拉可能会被租借至博洛尼亚,以寻求更多出场机会。此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只有找到斯皮纳佐拉的合适替代者,他才能离开。

  (Julia)

英超曼联达米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