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评阿森纳:欧联球队比我们欧冠队轻松多了

穆帅点评阿森纳:欧联球队比我们欧冠队轻松多了
2018年12月05日 08:13 新浪体育
穆帅称阿森纳因踢欧联杯而更轻松 穆帅称阿森纳因踢欧联杯而更轻松

  曼联即将在英超第15轮面对近来势头强劲的阿森纳,赛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对手阿森纳。

  穆帅首先回答了有关球迷对他看法的问题:“我的生活不是很公开。我也不是那种一直站在街上、和球迷保持接触的人,完全算不上。”

  随后穆帅回答了“阿森纳在埃梅里治下是否有所变化”的问题,穆帅称:“应该做这些分析的人并不是我。我有自己的见解,但我会把这种见解埋藏在自己心里,不会说出来。这是不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阿森纳?是的,这对曼联来说也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一个处在良好势头中的优秀球队,这支球队(阿森纳)不会因大量比赛而累积疲劳,因为他们在踢欧联杯。”

  “当你踢欧联杯,你一般都会用第二阵容去比赛,让主力阵容获得充分的休息。我们曼联则要尽全力去踢(欧冠的)比赛,这些比赛会累积疲劳。当进入12月的时候,许多球队会因累积疲劳而付出代价。”

  (长歌)

穆帅阿森纳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