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昔日火箭铁闸 15号后将立刻被交易?

曝多队有意昔日火箭铁闸 15号后将立刻被交易?
2018年12月05日 06:32 新浪体育
阿里扎 阿里扎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太阳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在12月15日之后被交易的球员。

  根据规定,今年夏天签约的自由球员必须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NBA球队的高官们都认为太阳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是最有可能在12月15日之后被交易的球员。

  今年夏天,阿里扎和太阳签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太阳目前在西部垫底,而那些渴望补强侧翼深度的球队都对阿里扎表示出了兴趣。

  事实上,那些对阿里扎感兴趣的球队希望太阳队能够买断他的合同,就像不久前买断泰森-钱德勒的合同那样。但是太阳队更希望交易阿里扎,从而能至少换来一个筹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