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拿金球家人怒斥:这个傻X世界懂球吗?!

C罗没拿金球家人怒斥:这个傻X世界懂球吗?!
2018年12月04日 09:12 新浪体育
C罗没拿金球 C罗没拿金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无缘2018金球奖,这引发了他家人的愤怒,她们在网上纷纷发声,表达自己的气愤。

  C罗在评选中获得了第二名,但获得的票数与莫德里奇相差较多(476比753),他本人没有到现场参加颁奖典礼,也没有在网络平台发声表态。

C罗和两个姐姐C罗和两个姐姐

  但C罗的家人非常愤怒,她们认为金球奖不给C罗是说不过去的。C罗的姐姐艾尔玛-阿薇罗在社交平台上怒斥这个世界非常堕落,她写道:“很不幸,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斥着腐烂、流氓和TM的金钱。”

  C罗的另一个姐姐卡蒂娅也很气愤,她在网上贴了一张C罗此前获得金球奖的照片,并斥责没选C罗的人不懂球。“世界最佳球员……那些懂球的人当然知道这一点。”

“他是史上最佳,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他是史上最佳,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葡萄牙球迷们也对C罗未能拿到金球感到失望,有人在网上贴出了一张合成图,写上了“G.O.A.T”(历史最佳的字母缩写)的字样,并写道:“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意思是C罗不但是世界最佳,还是足球历史上的最佳。

  (比森霍芬)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