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嘲讽金球奖:他们眼中 欧洲冠军比世界杯重要

格子嘲讽金球奖:他们眼中 欧洲冠军比世界杯重要
2018年12月04日 03:58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再次表达对金球奖评选的不满 格列兹曼再次表达对金球奖评选的不满

  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晚就将举行,格列兹曼也是候选者之一,而当他抵达颁奖典礼现场,接受采访之时,却留下了一些争议性的言论。

  格列兹曼表示:“我现在在我的国家,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我希望我能够享受这个夜晚。我们会去看选票的结果是怎样的。”

  “我有些遗憾,这个奖项并不能代表一切,但对我来说却很重要。也许得奖的不是法国人,也许在他们看来,欧冠比世界杯要重要的多,但结果怎样我们还要再看。

  格列兹曼之前曾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对金球奖的渴望,但是从目前各大媒体透露的种种信息来看,最终得奖的是莫德里奇,并不是来自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成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