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大数据差到惊人 更衣室已放弃为穆帅卖命

曼联两大数据差到惊人 更衣室已放弃为穆帅卖命
2018年12月03日 10:09 新浪体育
还有谁愿意为他卖命 还有谁愿意为他卖命

  曼联的情况完全没有好转,甚至还在变差。一个可怕的迹象是,球队的氛围和精神头似乎出了大问题,这直接影响到了球员们场上的表现。

  穆里尼奥对球员的批评与炮轰,看起来并未起到积极作用,相反,这反而影响了更衣室的气氛。以对南安普敦一战为例,在比赛当天上午11点,穆帅召集球队会议,对球员训了十分钟左右,据媒体披露,穆帅告诉球员们,球队成绩滑坡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同时还质疑了球员们的态度和职业精神。而在被南安普敦逼平后,穆帅又在更衣室里批评了球队的表现。

  一直以来,穆帅动辄批评球员的做法,不但没有任何正面效果,反而产生了消极影响。《每日邮报》称,如今曼联训练场的气氛十分压抑,很多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认为,这种情况不能再持续下去了。而穆里尼奥本人则越来越被孤立,球员们开始疏远他,很多人对狂人的公开批评无法接受。

气氛压抑、斗志低迷气氛压抑、斗志低迷

  最直观的表现是在球场上。曼联球员的跑动距离远远不如对手,根据统计,本赛季以来,曼联的跑动总距离为938.8英里,而对手的平均跑动距离是983.4英里。面对至今14个英超对手,曼联在跑动上全都不如对方,而在穆帅执教以来的90场英超联赛中,红魔只有8场比赛的跑动距离多于对手,其他82场在跑动上都输给了对方。可以说,这样的跑动数据表明,曼联在斗志和精神头上都存在问题。

  而在比赛开局阶段,曼联的丢球是最多的,他们总是处于先丢球的被动局面中。本赛季在英超中,曼联在前15分钟的丢球为6个,与垫底的富勒姆并列最多,而开局慢热意味着,球队的专注力出了问题,主帅的赛前动员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如今已经很难调动起球员们的积极性,这批队员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已放弃了为他卖命的念头。曼联踢成这样,似乎已经陷入了破罐破摔的恶性循环,所有人都很难打起精神,所有人都显得疲惫不堪。要想改变这种颓势,俱乐部此时唯一能做的,也许只剩下换帅了。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