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坚信湖人能夺冠!他还等着嘲笑勇士球迷

科比坚信湖人能夺冠!他还等着嘲笑勇士球迷
2018年12月05日 06:22 新浪体育
科比和詹姆斯 科比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出席了一个湖人队的球迷活动,他坚信湖人队将会重新夺冠,而湖人队的球迷将会嘲笑勇士队的球迷。

  本赛季得到詹姆斯的湖人队被认为向着重塑辉煌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虽然赛季开局战绩不佳,但是湖人队很快调整状态,目前他们已经排在西部第五,而卫冕冠军勇士队排在第四。

  昨天,科比出席了一个湖人队的球迷活动,谈到这支湖人队时,科比很有信心。

  “他们会想清楚的。”科比说道,“他们拥有很有天赋的球员,而管理层让这支阵容拥有非常灵活的薪金空间。所以,(湖人球迷)请享受这段旅程,因为在你意识到之前,我们将会成为总冠军,然后我们将会嘲笑那些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勇士球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队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