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状元怪病确诊将无限期休战 这病能最终治愈?

17状元怪病确诊将无限期休战 这病能最终治愈?
2018年12月05日 07:09 新浪体育
富尔茨 富尔茨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队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已经被确诊患有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

  根据沃神的报道:“这种病是物理性的损伤,它会影响患者的脖子以及肩膀之间的神经,因此,就会引发不正常的功能性行为和手势,这样的疾病会严重影响富尔茨的投篮能力,不过该病是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治愈的。”

  在过去几周之内,富尔茨已经拜访了数位医学专家,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种综合征已经在富尔茨的脖子和投篮的肩膀上被发现。

  目前,76人官方宣布让富尔茨无限期休战,不过,乐观估计他可以在3-6个星期之后重返球队,具体重返球队的时间根据他的治疗效果而确定。

  本赛季,富尔茨场均得到8.2分,投篮命中率为41.9%,然而他的罚球命中率仅为56.8%。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富尔茨76人投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