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开局不利莫雷主动揽责 甜瓜的事他这样说

火箭开局不利莫雷主动揽责 甜瓜的事他这样说
2018年12月05日 06:28 新浪体育
莫雷 莫雷

  北京时间12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NBA记者汤姆-哈珀斯特罗的采访时承认自己对火箭队本赛季开局不佳负有责任。

  上赛季,火箭队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一,队史最佳,而且在西部决赛抢七遗憾负于勇士队。

  但是本赛季开始后,火箭队的状态一直不稳定。截至目前,火箭队仅以11胜12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NBA记者汤姆-哈珀斯特罗的采访时承认自己对火箭队本赛季开局不佳负有责任。

  “喷我吧!我应该被喷!”莫雷说道。

  谈到火箭队开局不佳的原因,莫雷表示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休赛期引援不力,火箭队的球员遭遇伤病和禁赛等意外状况。

  对于卡梅罗-安东尼,莫雷表示他相信安东尼能帮助一支球队赢球,而且火箭队最初认为安东尼很适合他们,所以他对这次合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感到很遗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