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工资榜:巴萨皇马称霸 曼联远超过曼城

欧洲豪门工资榜:巴萨皇马称霸 曼联远超过曼城
2018年11月14日 07:54 新浪体育
曼联的工资开支超过曼城 曼联的工资开支超过曼城

  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统计了上赛季欧洲足坛的俱乐部的工资开支排行榜,结果显示巴萨,皇马,曼联分列前三位。前十位中总计有五支英超球队上榜,占据了半壁江山。

  具体说来,巴萨在这份榜单中排名首位,17-18赛季,巴萨的总工资高达4.23亿英镑,也是唯一一支工资总额突破4亿英镑的球队。皇马以3.43亿英镑排名次席。在西超两强之外,工资总额最高的是英超的曼联队,穆里尼奥的球队工资总额为2.93亿英镑。排名第四的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蓝月亮的工资总额为2.57亿英镑。

具体榜单具体榜单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以2.36亿英镑排名第五位。六至十位分贝是拜仁(2.3亿英镑),尤文图斯(2.25亿英镑),切尔西(2.22亿英镑),利物浦(2.09亿英镑),阿森纳(2.01亿英镑)。

  (雷利)

巴萨皇马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