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主帅谈受贿丑闻:我孙子都抬不起头

前英格兰主帅谈受贿丑闻:我孙子都抬不起头
2018年11月05日 09:06 国际足球综合
阿勒代斯回忆受贿丑闻 阿勒代斯回忆受贿丑闻

  据talkSPORT报道,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在接受独家访问时,回忆了自己的丑闻,他表示因为那起事件,自己的孙子辈在学校都抬不起头。

  因为《电讯报》记者的“卧底调查”,阿勒代斯的丑闻被公诸于世。在这篇报道中,阿勒代斯向记者提供了如何钻转会规则空子以获利的建议,他也利用职务之便收取了40万镑的贿款。

  “那之后的三四个月真是令人绝望。”阿勒代斯表示,“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完全避开公众的视线。是我的妻子和家人让我能保持清醒,他们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我们这一家人的感情,我们团结在一起,互相扶持。他们对我说:‘听着,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了。他们的做法令人不齿,但是我们只能接受,并且努力度过这个难关。’”

  “我很担心他们,担心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对待。不止是我的女儿和儿子,还有他们的孩子。”

  “学校这个地方有多残酷你们也知道……同学们会对他们说:‘哦,你爷爷(外公)受贿了!’”

  “《电讯报》称他们从未给我冠上受贿的罪名,但是在报道的照片旁边,他们还是印上了这个词。所有的事实都被夸大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