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主席:孔蒂不适合皇马 他和穆帅是防守教练

皇马前主席:孔蒂不适合皇马 他和穆帅是防守教练
2018年11月02日 10:11 新浪体育
皇马和孔蒂没有谈妥 皇马和孔蒂没有谈妥

  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此前一度接近皇马帅位,皇马希望他取代洛佩特吉救火,但是双方在细节问题上没有谈妥,孔蒂最终放弃了执教皇马的机会。昔日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无法满足孔蒂的要求,而且孔蒂也不适合皇马。

  卡尔德罗接受BBC采访时说:“孔蒂要三年的合同,带着5个人进入皇马,他还要求签约和引援上的自由。但是有些事情是弗洛伦蒂诺不想接受的。”

  |“我也不认为孔蒂是伯纳乌期待的主帅。他像穆里尼奥一样,是个防守教练,经常摆出三中卫,打防守反击。这不是皇马想要看到的。弗洛伦蒂诺之前已经用穆里尼奥尝试过了,他们没有赢得欧冠,穆里尼奥离开时,俱乐部的处境也很糟糕。”

  皇马目前暂时由索拉里带队,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和孔蒂谈崩后,皇马盯上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帅马丁内斯,不过想要挖角的难度也很大。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