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获力挺:内维尔根本没有资格批穆帅

穆里尼奥获力挺:内维尔根本没有资格批穆帅
2018年10月25日 14:30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近期质疑穆帅 内维尔近期质疑穆帅

  近日前水晶宫俱乐部主席西蒙-乔丹参加talkSPORT节目,谈到了内维尔和斯科尔斯此前对穆帅的批评,乔丹表示从内维尔以往的执教经历来看,他并没有资格评论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

  “在其他事情上,内维尔说的话往往很有道理,但是谈到球队管理方面,他的资历并没有说服力,他是英格兰输给冰岛的教练组成员之一,而且还有在瓦伦西亚的可笑执教经历。”

  “尽管内维尔曾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超教练效力,但这并不能证明他有资格成为穆里尼奥及其管理方式的评论者。”

  “我发现关于曼联的一些评论是不真诚的,会起到反效果,我并不认为外界的评论能够反映曼联俱乐部的真实情况。”

  “世界在不断发展,不能一成不变,曼联面临着难以克服的挑战,所以你不能把斯科尔斯为弗格森爵士效力时对曼联的了解和现在发生的事情混为一谈。”

  “这是伍德沃德的责任,俱乐部高层的行动没有明确的方向。”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