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桑切斯不该去曼联 若去曼城肯定比现在好

皮雷:桑切斯不该去曼联 若去曼城肯定比现在好
2018年10月25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皮雷谈桑切斯 皮雷谈桑切斯

  本周,前阿森纳著名球员皮雷接受了智利一家报纸《El Mercurio》的采访,皮雷谈到了此前曾在阿森纳效力的智利前锋桑切斯,他表示桑切斯很出色,他很高兴能认识桑切斯。

  皮雷对《El Mercurio》表示:“桑切斯很棒,他是一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也同样了解他的为人,可以这样说,我很高兴认识他这样一位朋友。他以出类拔萃的职业精神帮助阿森纳赢得了几个冠军。”

  当谈道桑切斯转会曼联时,皮雷表示:“老实说,这让我相当惊讶。对我来说,桑切斯是一定要被留在阿森纳的,他是我们的球星之一。我不知道他能否拒绝曼联,但是我认为阿森纳的风格更有利于他的发挥。不过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目前,桑切斯在曼联表现比较低迷,在被问及桑切斯该如何恢复状态时,皮雷谈道:“现在他正在经历一个复杂的时刻,与主帅的关系总是很重要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和穆帅之间的关系是有些复杂的。作为曼联的主教练,当你的球队中有博格巴和桑切斯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因为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够赢球。”

  “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最重要也最复杂的就是面对面坐下来,开诚布公的解决。桑切斯不应该坐在板凳上,更不应该呆在家里。我们会看看他是否会在一月份寻求解决办法,他没有什么机会上场,他必须去想办法解决,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曼城也曾有意桑切斯,皮雷认为如果智利人当初选择的是瓜迪奥拉的球队,那么情况可能会比现在更好。皮雷表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两位教练都知道如何赢得比赛,拿到冠军。但是现在曼城的表现要好过曼联,如果当初桑切斯去了曼城,可能他的情况会跟现在有所不同。”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桑切斯皮雷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