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现在夸阿森纳为时尚早 不担心厄齐尔状态

埃梅里:现在夸阿森纳为时尚早 不担心厄齐尔状态
2018年10月19日 10:04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 埃梅里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阿森纳将在主场对战莱斯特城,赛前主教练埃梅里出席发布会,剑指十连胜。

  埃梅里提醒枪迷现在高度赞美阿森纳还为时尚早

  上一场5-1大胜富勒姆的比赛让很多枪迷大受鼓舞,阿森纳近期在西班牙主帅带领下的一波9连胜(联赛6连胜)让他们离榜首只差2分。但提到对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时,埃梅里警示球迷:“现在还不是称赞球队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依然要去做很多的事情,我们需要变得更好。我希望我们的支持者能享受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要接受每一天都可能输球的现实。”“我们还需要提升自我,就像上一场对富勒姆的比赛,虽然我们获得了一场大胜,但我认为我们在前45分钟还能做的更好。”

  “如果我们记得那场和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并没有踢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对我来说,对莱斯特城的比赛将会十分艰巨。莱斯特城是一支打法明确的队伍,他们充满竞争力。他们拥有很好的球员,我需要我的球员们拿出比上一场比赛更好的状态来面对对手。“

奥巴梅杨返回俱乐部

  埃梅里说道:“奥巴梅杨在上一场代表加蓬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今天他在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他在今天对战U23的比赛中出场了45分钟。奥巴梅杨在国家队只出战了一场比赛,并在第二场比赛轮休,我认为这这对阿森纳是极有帮助的。”

埃梅里谈论厄齐尔

  对于温格担心厄齐尔没有国际比赛后影响积极性,埃梅里这样说道:“我们需要每个球员每天都充满活力,厄齐尔也是一样。“

埃梅里谈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伤情

  “球员们都在返回俱乐部,只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还有小伤,也许周一他并不能上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