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惊天豪购!冬季2亿镑砸姆巴佩 瓜帅血拼欧冠

曝曼城惊天豪购!冬季2亿镑砸姆巴佩 瓜帅血拼欧冠
2018年09月30日 13:39 新浪体育
曝曼城有意一月豪砸姆巴佩 曝曼城有意一月豪砸姆巴佩

  虽然已经从摩纳哥来到大巴黎效力,但法国超新星姆巴佩仍然不乏追逐者。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城就计划在明年1月尝试一次惊天豪购,将姆巴佩带到英超。

  《每日邮报》称,当姆巴佩还在摩纳哥效力时,瓜帅就非常欣赏他。西班牙教头认为姆巴佩可以将曼城带到欧冠王座,并且想要提出破转会费历史纪录的2亿英镑报价,开出的周薪则是40万英镑。去年内马尔转投大巴黎的时候,转会费是1.98亿英镑。而根据欧足联的新规则,即便姆巴佩已经代表大巴黎出战了本赛季和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如果冬季转会曼城,他依然可以代表蓝月军出战本赛季欧冠的淘汰赛。这项规则的重大改变,也让参加欧冠的各豪门在冬季转会窗可以进行更大手笔的补强。

曼城可能会出售斯特林筹钱曼城可能会出售斯特林筹钱

  而曼城的这一念头,据悉来自于大巴黎接受的财政公平政策方面的调查。欧足联并没有判定大巴黎违规,但还需要重新考察大巴黎的情况,目前此事已经被移交到了俱乐部财政控制管理处,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果要天价引进姆巴佩,曼城可能会出售斯特林来筹集资金。英格兰人的合约2020年夏天到期,目前他和曼城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姆巴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