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王牌赴巴塞罗那治伤 曾因这旧伤缺阵超2月

曼城王牌赴巴塞罗那治伤 曾因这旧伤缺阵超2月
2018年08月17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膝盖受伤的德布劳内已飞往巴塞罗那寻求治疗。

  当地时间周三,德布劳内在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随后曼城官方表示,在膝盖肿胀消退之前,他们无法确认膝伤的具体严重程度。

  该媒体表示,当地时间今早,德布劳内飞往巴塞罗那,接受膝伤专家拉蒙-库加特的治疗。另据City Watch报道称,如果治疗无法阻止伤情,他将在今晚返回曼市。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德布劳内预计将伤缺至少2个月,库加特将对比利时人进行进一步的扫描,请确认膝伤的严重程度。库加特曾治疗过门迪和京多安。

  《曼彻斯特晚报》称,德布劳内将接受手术,并留在巴塞罗那接受康复治疗。他的这次受伤情况跟2016年相似,当时他伤缺9周时间。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