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世界杯已是过眼云烟 新赛季从零开始

切尔西天王:世界杯已是过眼云烟 新赛季从零开始
2018年08月15日 11:42 新浪体育
坎特随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 坎特随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

  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今夏随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对于他来说,那些荣誉都已成过眼云烟,新赛季英超联赛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这是新赛季,我们会再一次从零开始,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式。你过去所做的一切很快就会被忘记了。我们都要重新开始,证明自己。所以,是的,我希望能再次做到那一点。”

  对于自己所得到的一切机会,坎特也是非常珍惜:“我们很幸运能够以踢足球为生。对我来说,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能达到这个程度都靠真主的保佑。有数百万人每天都希望能有机会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是一个职业生涯很短暂的工作。这就是我为什么对得到的每一个机会都倾尽所有。”

坎特坎特

  “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为法国踢球,不管我什么时候上场,那对我来说都是巨大的动力。代表自己的国家踢球是每一个足球远动员能达到的最大的成就之一。为你的国家在世界舞台上比赛是用金钱永远都买不来的,我做到了,所以我很幸运。”

  “赢得世界杯是我梦寐以求的,也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能够成为这个团队中的一份子这件事会伴随我们到生命的尽头,因为我们知道赢得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今年夏天,切尔西完成了换帅,新主帅萨里的到来势必会为切尔西带来一定的改变,而坎特也在努力适应着这种改变:“现在球队的体系有些不一样,尤其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所以即使在假期,我们也在想着和谈论着如何去适应。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做出很大的牺牲,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必须不断前进。”

  “过去,我曾和不同的教练以及不同的球队踢过球。最好的保持你在团队中位置的方法就是保持专注,以及对待所有人都抱有相同的态度。所以这就是我这个赛季要做的。”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