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获赞:他是新巴洛特利 性格又好又善良

曼城大将获赞:他是新巴洛特利 性格又好又善良
2018年08月15日 10:56 国际足球综合
门迪获得孔帕尼盛赞 门迪获得孔帕尼盛赞

  曼城队长孔帕尼表示,本杰明-门迪是曼城的“新巴洛特利”。但他相信这位法国左后卫在球场上也会用一流的表现来体现他活泼的性格,而巴洛特利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门迪的行为并不像巴洛特利那样疯狂,但是他富有感染力的幽默感和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形象,不可避免地导致球迷将两人进行比较。

  在英超首轮2-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门迪送出了两个助攻。瓜迪奥拉在赛后评价门迪时表示:“门迪应该少在社交网站上花些时间,我们有时候杀了他的心都有。”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罗伯托-曼奇尼曾说过,他有时想给巴洛特利一拳。

  在BBC的一档节目中,孔帕尼也谈到了他们两人的相似之处,他说:“曾经我们有巴洛特利,现在我们有了门迪。门迪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性格很好,也很善良。”

  “我们很喜欢他这样的性格,也因此喜欢和他相处。我很欣赏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这赛季对他而言很重要,我希望我们能看到他最好的一面。”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