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祝福弗格森:坚强起来!老大!我与你同在

C罗祝福弗格森:坚强起来!老大!我与你同在
2018年05月06日 08:23 新浪体育
弗格森获得C罗、贝克汉姆、温格等人的祝福 弗格森获得C罗、贝克汉姆、温格等人的祝福

  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因脑溢血入院手术,足坛各大豪门、各大名帅、球星们也纷纷送上祝福,C罗、贝克汉姆等弗格森爱将更是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和支持。

  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在曼联时代同恩师弗格森爵士的合影,并送上祝福:“我的思念和祈祷伴随着你,我亲爱的朋友。坚强起来,老大!”

C罗送上祝福C罗送上祝福

  刚刚在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接受弗格森致敬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我很担心他,我的思绪也一直在他和他的身上。我相信他的力量和坚强的性格能让他迅速康复。”

  曾和弗爵爷之间充满爱恨情仇的贝克汉姆,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同曼联签约时与弗格森的合照,称:“继续战斗,老大..对凯西(弗格森妻子)和全家人送上我的爱与祈祷。”

贝克汉姆送上祝福贝克汉姆送上祝福

  鲁尼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祝愿恩师弗格森:“早点好起来,老大。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的思念伴随着整个家庭。”

鲁尼表达对弗格森的祝愿鲁尼表达对弗格森的祝愿

  前曼联名将范尼也送上祝福:“盼望着也祈祷着你能完全康复。继续战斗,老大,以前你总能做到这一点。”

  另一名前曼联名将舒梅切尔:“求求你,坚强起来,赢下这一仗。”

  曼联大将卡里克:“听到弗爵爷祝愿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我的思念和祈祷伴随着他和他的家人,坚强起来,老大。”

  此外,德赫亚、阿什利-扬、林加德、卢卡库、麦克托米奈等曼联球员,以及曼城的孔帕尼、门迪、利物浦的米尼奥莱等英超球员都表达了对弗格森爵士的祝福,盼望这位足坛传奇能早日康复。

  (长歌)

曼联弗格森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