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曼联在穆帅手下毫无进步 真不该请他执教

大佬:曼联在穆帅手下毫无进步 真不该请他执教
2018年05月04日 13:19 国际足球综合
赫内斯:曼联在穆帅手下毫无进步 赫内斯:曼联在穆帅手下毫无进步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曼联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并没有收获进步。

  赫内斯表示:“在我看来,俱乐部不应该请一位超级巨星来当教练,而是应该把教鞭交给一位更加融入球队的人。就拿曼联来说吧,穆里尼奥是一位超级巨星,可他并没有让球队有丝毫进步。事实上,媒体们的焦点也永远只在穆里尼奥的身上。”

  穆里尼奥于2016年夏天正式入主曼联。之后,他便为曼联引进了博格巴和卢卡库等重量级的球员。在欧战赛场上,穆里尼奥也在去年为球队带来了一座欧联杯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