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被最恨魔兽给打爆!踢不过只能撒气|gif

阿森纳又被最恨魔兽给打爆!踢不过只能撒气|gif
2018年05月04日 07:04 新浪体育
穆斯塔菲与科斯塔爆冲突 穆斯塔菲与科斯塔爆冲突

  阿森纳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比赛临近结束时,球场上终于出现了火药味,穆斯塔菲与马竞的前切尔西球员迭戈-科斯塔爆发了冲突。

阿森纳被“仇敌”破门阿森纳被“仇敌”破门

  比赛第78分钟,马竞球员萨乌尔前场抢断扎卡时被判犯规,格列兹曼捡起皮球后,顺手扔到了自己的身后,皮球随即被迭戈-科斯塔捡起来。当时穆斯塔菲已经在向科斯塔要球,但科斯塔并没有将球直接交给阿森纳球员,而是将球从头上扔向了自己的身后。

科斯塔和穆斯塔菲冲突科斯塔和穆斯塔菲冲突

  这一扔可激怒了穆斯塔菲,他顺手推搡了科斯塔的后脑勺。科斯塔岂是吃素的?他迅速扭头奔向了穆斯塔菲,拉着德国人的手臂进行质问。双方很快扭打在了一起,其间似乎还有头碰头的接触。穆斯塔菲手上也没闲着,他推搡了科斯塔两下。这时,阿森纳的多名球员很快赶到了事发地点,门将奥斯皮纳拉开了穆斯塔菲,而扎卡则劝开了科斯塔。意大利主裁判罗基迅速赶到,向科斯塔和穆斯塔菲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面对科斯塔,阿森纳总是吃亏面对科斯塔,阿森纳总是吃亏

  众所周知,球场上的科斯塔就是一个祸头。在切尔西效力时,科斯塔就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多次生事。最著名的一次,是用计激怒加布里埃尔,使后者吃到了红牌,阿森纳则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0-2告负。今天的比赛,在马竞坚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下,阿森纳都没有脾气,但在最后时刻,阿森纳人的脾气终于在科斯塔的身上得到了出口,只是这所谓的血性,是否用得不是地方呢?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