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对足球又很饥渴了 已经准备执教

兰帕德:我对足球又很饥渴了 已经准备执教
2018年05月03日 11:54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称,已经准备好复出执教 兰帕德称,已经准备好复出执教

  2018年5月3日,兰帕德接受卫报采访,谈及其退役一年半来的生活,并坦言已做好执教准备。

  退役后的生活

  兰帕德:“退役后生活显然有了巨大的改变,身体与精神状态、交际圈、生活的轨迹都产生了巨大的转变。当你还是一名球员时,你会享受众星捧月的感觉,你需要在大俱乐部竭尽所能,这很刺激但也很累,我很庆幸能在退役后远离足球,说实话这段时间我几乎没踢过球,也不想念和足球有关的事情。”

成功的经验

  兰帕德:”我想我并没有其他的秘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是古往不变的真理,只有你自己明白你真正想要做什么,相信自己,即使犯了错,只要拼尽了自己的全力,结果往往不会差。十年前的现在,当我母亲离世时,我感觉自己如同行尸走肉,然而内心的信念告诉我要去做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本心,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是我母亲教给我最重要的道理。当我退役时,我很开心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球迷对我职业生涯的肯定,还有队友、工作人员对我为人的认可。”

10年前兰帕德丧母欧冠含泪庆祝成为经典场面10年前兰帕德丧母欧冠含泪庆祝成为经典场面
之后的计划

  兰帕德:”大家都知道我已经跟随切尔西进行了一些教练课程,这帮助我进一步了解了做教练的思维差异。这段时间我读了很多书也接触了很多人,我现在很好奇其他成功的教练员是怎样用不同的方式与风格整合一支球队的,我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回了对足球的饥渴,现在是时候开始我的执教生涯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