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资队盯上英超名帅!埃弗顿球迷想要赶走他

曝中资队盯上英超名帅!埃弗顿球迷想要赶走他
2018年05月03日 07:49 国际足球综合
西布朗有意请阿勒代斯 西布朗有意请阿勒代斯

  《每日邮报》报道,西布朗有意邀请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执教。

  阿勒代斯和埃弗顿的合同到2019年,年薪600万英镑,但部分球迷不欢迎他。去年11月接手后,阿勒代斯拿到的积分在五名开外的球队中最多,率队排名第8,但部分球迷不满意他的风格,呼吁他下课。

  不过埃弗顿高层对阿勒代斯的成绩表示满意,已经在考虑和他续约。

  如果他赛季末离开埃弗顿,西布朗希望邀请他执教,并且已经和他进行了初步接洽。西布朗即将降级,帕杜离队后,他们还没有任命正式主帅。

  阿勒代斯曾在西布朗担任球员兼教练,然后自立门户,但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愿意去英冠执教。

  不过西布朗临时主帅达伦-摩尔也得到了部分球迷的支持,在1-0击败纽卡斯尔后,他们过去4场比赛拿到8分,这和帕杜执教的18场比赛所获积分一样多。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