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今夏豪砸德甲奇才!全欧豪门都想抢夺他

曝曼城今夏豪砸德甲奇才!全欧豪门都想抢夺他
2018年05月03日 10:01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今夏将求购莱昂-贝利 曼城今夏将求购莱昂-贝利

  根据进球网报道,曼城有意今夏引进勒沃库森前锋莱昂-贝利。

  该媒体表示,曼城想为下赛季引进一位新前锋,贝利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1月,曼城锁定了4个人选,上周,曼城已经将这份名单从缩小到2个人,其中一人就是贝利。曼城在1月就关注了他,并且保持了对他的兴趣。

  不过,进球网也称,曼城的首选是姆巴佩,若无法引进这位法国国脚,那么他们才会选择贝利或另外一名球员。反之,如果姆巴佩在本赛季结束后是可以进入转会市场的,那么曼城就会放弃上述2位球员。

  进球网表示,曼城方面不会就贝利开启转会谈判,他们认为,其他俱乐部也会对贝利展开行动,曼城方面意识到,一些欧洲豪门也对贝利有意。贝利跟斯特林关系很好,两人都在牙买加出生,之后搬到英格兰,如果曼城决定引进贝利,两人的关系会帮助完成这笔交易。

  但是,曼城是否求购贝利还是取决于姆巴佩的情况,一旦姆巴佩进入转会市场,且转会费可以接受,并且愿意前往伊蒂哈德,那么曼城会求购姆巴佩。曼城不想把此事拖到世界杯结束,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就接触巴黎和姆巴佩。

  去年夏天,姆巴佩还未离开摩纳哥时,瓜迪奥拉就曾和姆巴佩有过联系。而如果巴黎今夏不愿放人,曼城将重新评估其他2位目标人选(其中包括贝利),并在世界杯之前补强阵容。

  (肆客足球)

曼城姆巴佩贝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