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获传奇力挺:他能承受压力 英格兰该继续用他

哈特获传奇力挺:他能承受压力 英格兰该继续用他
2018年04月19日 09:49 国际足球综合
哈特该不该继续担任英格兰门将? 哈特该不该继续担任英格兰门将?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英格兰门将希曼表示,他依旧支持哈特出任英格兰队世界杯的首发门将。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将于当地时间5月14日公布今夏参加世界杯初步大名单,据悉,哈特、巴特兰德、皮克福德和波普将会成为英格兰队初步大名单门将位置上的四个选择。由于本赛季在西汉姆联的表现不佳,对于哈特是否还应该继续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号门将一直都存在着争议,不过前辈希曼依旧力挺这位前曼城门将,他认为哈特应该在世界杯上继续被委以一号门将的重任。

  “对我来说,英格兰队的一号门将一直都是哈特,即便如今巴特兰德和皮克福德的实力已经和哈特非常接近。”希曼表示。

  “哈特正逐渐夺回在西汉姆联的首发位置,这对他的世界杯前景是很有帮助的。当然,最终谁担任一号门将是由索斯盖特来决定的,无论是哈特还是巴特兰德以及皮克福德,我们都无从知晓索斯盖特的选择。”

  “不过我想提醒的是,索斯盖特必须谨慎的选择一位一号门将,因为世界杯这样的赛事压力往往能够压垮人们的神经。哈特之前处理的很不错,而皮克福德和巴特兰德还从未有过这样的大赛经历,当我们回顾起卡森在对阵克罗地亚的关键战役时的致命失误,你就知道大赛经验和抗压能力有多么重要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