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阿森纳曼城差距没那么大 差33分太夸张了

切赫:阿森纳曼城差距没那么大 差33分太夸张了
2018年03月30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切赫接受采访 切赫接受采访

  目前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6,和联赛首位的曼城相差33个积分。近日枪手门将切赫接受BBC采访,谈到了球队的情况,他表示对去年无缘欧冠的结局很失望,并称阿森纳与曼城之间的实力差距没有积分榜显示的那么悬殊。

  去年无缘欧冠

  “我们对去年的结果很失望,因为阿森纳应该出现在欧冠赛场上,这家俱乐部之前连续20年都参加欧冠,我们不应该无缘这项赛事。”

  本赛季的情况

  “最令人沮丧的事情是单单从主场战绩来看,我们应该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你再看看我们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

  和曼城相差33个积分

  “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实力和曼城有30个积分的差距,当然,我们踢得不够好,没有能够跟上曼城的脚步,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阿森纳多年未获联赛冠军

  “我理解这种挫败感,阿森纳曾经离联赛冠军很接近,但总是迈不过那最后一道坎,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这当然会让人很失望。”

  (来自 直播吧)

切赫阿森纳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