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只有穆帅能帮曼联签巨星 莫耶斯就没这本事

2017年01月13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盛赞穆帅费迪南德盛赞穆帅

  新浪体育讯  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战绩一直比较低迷。莫耶斯和范加尔两位主帅的转会引援的效果也非常糟糕。不过,穆里尼奥新赛季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曼联如今战绩回暖,去年夏天签下的4大新援也表现抢眼。曼联传奇费迪南德便盛赞穆里尼奥改变了球队的转会策略,让曼联可以去争夺那些顶级巨星。

  费迪南德说:“博格巴、姆希塔良和伊布都是世界级的超级球星。现在我们重新成为了能签下世界级球员的球队。有穆里尼奥在,我们就不用担心抢不到巨星,只是考虑要花多久的时间能签下他们就行了。”

  颇为有趣的是,曼联昔日主帅莫耶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曼联没有买到他想要的球员,当时莫耶斯说:“我们当时想要贝尔、C罗和法布雷加斯,但是最终只签下了费莱尼。”在费迪南德看来,有时候能否签下巨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教练是谁,穆里尼奥能够做到,但是莫耶斯就不能了。

  费迪南德也认为,在穆里尼奥的麾下,曼联本赛季实现重返欧冠的基本目标是没有问题的。费迪南德说:“看看曼联现在的连胜,我认为杀进前四是完全可以期待的。当然,如果成绩更出色那当然更好了,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先重返欧冠就好,一切在从那里起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莫耶斯穆帅曼联费迪南德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