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悍将一年 穆里尼奥钦点留他

2017年01月12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费莱尼曼联官方宣布续约费莱尼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比利时中场费莱尼续约1年,新合同至2018年夏天。

  曼联俱乐部宣布激活费莱尼合同中的延长条款。费莱尼于2013年从埃弗顿转会曼联,当时费莱尼于曼联签约4年,合同中包含续约一年的延长条款。现在曼联正式激活条款,费莱尼的合同延长一年。

  此次续约标志费莱尼可以在梦剧场征战至2018年夏天。

  在联赛杯2-0击败胡尔城的比赛中费莱尼攻入赛季首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穆里尼奥的肯定。曼联表示,费莱尼在穆里尼奥的体系中非常重要,在曼联夺得上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的过程中,费莱尼同样发挥巨大作用,还在半决赛对阵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中攻进一球。

  费莱尼共为曼联出战61场,攻入7球。作为比利时国脚,他为国出战73场,贡献15球。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费莱尼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