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0万大咖:我劝服奥斯卡投上港 必夺中超冠军

2017年01月11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叉戟终于成型三叉戟终于成型

  新浪体育讯  6000万欧元的天价,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奥斯卡是目前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中超的土豪们终于以金钱征服了欧洲。而对于上海上港俱乐部而言,队中的两位巴西大咖胡尔克与奥斯卡,也终于能够在一起并肩作战了。

  在谈到到自己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加盟时,头顶着5580万欧元转会费的胡尔克也是异常的兴奋。“当奥斯卡还未决定加盟之前,我告诉了他很多有关于上海上港的事儿,我告诉他上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而且这家俱乐部也是梦幻般的,而且我们一年比一年实力更强大。”

  “而且我告诉他,这里的队友都非常的和善,气氛也非常的融洽,在这里你会感觉到家一样,在我跟他诉说了这一切的美好之后,他决定加盟了。”胡尔克透露说。针对于巨额的转会费身价,胡尔克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奥斯卡的发挥:“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压力下踢球,所以我们不会去过度的关注俱乐部究竟为我们花费了多少钱。”

  “奥斯卡、埃尔克森和我都早已经应对自如,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每一名新加盟的球员都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但我坚信奥斯卡能够帮到球队的太多了,他能够把球队提升一个档次,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下赛季能够赢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Alduin)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胡尔克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