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劲旅想要租借特里至赛季末 切尔西放人?

2017年01月11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目前出场机会不多特里目前出场机会不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劲旅伯恩茅斯希望从切尔西租借特里至赛季末,他们已经向切尔西询问了租借的可能。

  特里如今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受限,由于此前的伤病等因素,特里如今已经不是孔蒂麾下的绝对主力。在三后卫的体系中,孔蒂的选择是卡希尔、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伯恩茅斯希望能够租借特里至赛季末来补强防线。

  伯恩茅斯上半赛季曾经从切尔西租借了小将阿克,不过他如今已经被切尔西召回了。因此伯恩茅斯希望能够尝试租借特里补强。目前,伯恩茅斯排名英超第9位,球队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想要说服特里加盟的难度恐怕很大。早前英国媒体称,特里为了留队已经拒绝了中超的高薪邀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特里伯恩茅斯切尔西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