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干劲十足!不休息加班工作 想赢利物浦

2017年01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晒图穆里尼奥晒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迎来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球队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和风貌。不过主帅穆里尼奥可一点也不敢放松。曼联接下来要迎来与赫尔城的联赛杯半决赛以及对阵利物浦的联赛,这对于红魔是非常重要的两场对决。

  周日,穆里尼奥在个人的社交网络账号上还晒出了自己的工作照,并且写道“Working Sunday!”而这距离曼联与雷丁的足总杯赛后才仅仅一天。穆里尼奥拒绝休息,只想继续工作,干劲十足。

  曼联近期出色的状态显然给了穆里尼奥更多的信心。本周的两场比赛对于曼联至关重要,尤其是周末面对利物浦,如果能够取胜,曼联有望重新加入争冠集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利物浦曼联加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