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周薪!曝中超豪挖英超红星 世界第一超梅罗

2017年01月07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将阿里(资料图)小将阿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超球队有意引进是热刺新星阿里,为了引进阿里,中超球队愿意向球员支付100万美元的周薪。

  今年冬窗,中超球队已经签下了奥斯卡、特维斯、米克尔等球星,但疯狂还在继续。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红星阿里成为了中超球队的主要目标,年仅20岁的阿里现在是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

  阿里出生于1996年,2015年阿里以500万英镑转投热刺。上赛季阿里一鸣惊人,他在33场联赛中打进10球并送出9次助攻,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了英格兰队。本赛季阿里的表现更为抢眼,目前他已经在19场联赛中打进10球并有1次助攻,上轮联赛他头球梅开二度终结了切尔西的13连胜。

  《每日邮报》称,中国球队为了吸引阿里加盟,愿意向20岁的英格兰中场支付100万美元(约80.9万英镑)的周薪!目前世界第一高薪是特维斯,周薪约为61.5万英镑。如果阿里转会成行,他将超越特维斯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

  (月琦)

文章关键词:阿里热刺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