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战6球!伊布当选英超月最佳 力压切尔西王牌

2017年01月04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12月进球效率惊人伊布12月进球效率惊人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消息,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宣布,曼彻斯特联队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当选英超12月最佳球员,他击败了领头羊切尔西队的阿斯皮利奎塔与利物浦的拉拉纳。

  共有64000名球迷参与了最佳球员的票选,伊布共得票超过2万4千票,拉拉纳得到近18000票,而阿斯皮利奎塔也有11944票。

  伊布在12月的7场比赛中打入6球,发挥出色。其中6场英超攻入5球,帮助曼联取得5胜1平的成绩,挽回球队11月表现不佳的颓势。曼联官方祝贺了伊布:恭喜伊布,他当选为PFA12月最佳球员。

  在整个2016年,伊布攻入50球,仅次于梅西的51球,位列总射手榜第二名。谈到伊布如今的贡献,穆帅说,不仅仅是进球,他的贡献是令人惊叹的。面对年轻很多的对手,他一次次冲刺,他甚至比他们更快、更强悍。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阿斯皮利奎塔伊布拉拉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