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等着切尔西输球 蓝军真成英超公敌了

2017年01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如今势不可挡切尔西如今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第20轮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也将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切尔西对阵热刺。恐怖的圣诞新年赛程里,几乎积分榜第一集团的球队都在丢分,唯独切尔西一路狂飙,如果击败热刺,蓝军将进一步扩大领跑优势。如今几乎全世界都希望热刺能够阻击一下切尔西,否则英超的冠军悬念可能就真的要没看头了。

  目前的积分榜上,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第2的利物浦5分,领先第3的曼城7分,领先第4的阿森纳8分。换句话说,如果切尔西能够击败热刺,那么对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的差距将分别拉大到8分、10分和11分。

如今的积分榜形势如今的积分榜形势

  在半程过后的情况下,切尔西如果拉开这样的差距无疑将在争冠中占据绝对优势。想要在下半赛季逆转的难度就非常大了。尤其是切尔西本赛季还没有欧战的牵绊,再考虑到切尔西如今的状态以及其他球队的不稳定性,其他几支球队想要填上这么大的深坑恐怕只能祈祷奇迹了。

  在这种情况下,如今几乎全世界都在期望热刺能够阻击切尔西,让英超冠军的悬念延续下去。《每日邮报》便称:“如果切尔西拿下14连胜,那么久完全控制了争冠形势了。利物浦、曼城、阿森纳都希望热刺击败切尔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切尔西热刺利物浦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