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铁血硬汉当上主教练 青春已逝他成熟了

2017年01月0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密斯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前利兹联和曼联球星阿兰-史密斯当上主教练了,他在昨天出任英乙诺茨郡队的代理主帅。

  前主帅约翰-谢里丹在周一被解雇,此前诺茨郡队遭遇了9连败,目前在英乙排名22位,只比降级区多1分。

如今的史密斯显得成熟了如今的史密斯显得成熟了

  阿兰-史密斯在2014年加盟诺茨郡,一直是队内的球员兼教练,如今,36岁的他将代理主教练一职,直到球队找到新的正式主帅。

  阿兰-史密斯在上世纪90年代从利兹青训营冒头,是2001年利兹打进欧冠四强的成员,2004年,利兹从英超降级后,他转会曼联,在那里从前锋被改造成了一名风格硬朗的中场。

回想当年,青春正年少回想当年,青春正年少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施奈德林穆帅西布朗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