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盛赞孔蒂:他在切尔西干得太棒 为他开心

2017年01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是切尔西复苏的关键孔蒂是切尔西复苏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一波超长连胜已经彻底打服英超了,如今蓝军高居榜首,争冠形势看好。这其中,主帅孔蒂对蓝军的改造可谓非常成功。如今切尔西无论是在表现还是心气上都回到了冠军级的水准。昔日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称赞了孔蒂的表现。

  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孔蒂在切尔西所做的事情太非凡了。孔蒂有决心,有想法,也有个性和经验。作为教练,孔蒂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我真的为他现在的成就感到开心。”

  安切洛蒂曾在2009年成为切尔西主帅,帮助切尔西夺得2009-2010赛季的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如今看着自己的意大利老乡在斯坦福桥风生水起,安切洛蒂也感到由衷的开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安切洛蒂切尔西意大利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