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嗨爆!颤抖双臂霸气庆祝 和莫耶斯谈笑风生

2016年12月27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和莫耶斯赛前致意穆帅和莫耶斯赛前致意

  新浪体育讯  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3-1轻取桑德兰,迎来了英超的4连胜。红魔看起来终于走上了正轨。向来激情澎湃的穆里尼奥,在场边的风头可以点也不逊色于上场的伊布博格巴们。暴怒抗议裁判,高举双臂霸气庆祝,与前任的前任莫耶斯谈笑风生。老特拉福德的这个夜晚俨然就是穆里尼奥的激情show!

  早在曼联与桑德兰的赛前,穆里尼奥与莫耶斯,这对现任与前任的前任的对决便被热炒。赛前两人在场边握手拥抱,看起来互不相让,可比赛里,穆里尼奥的表现可是让莫耶斯黯然失色了。所有摄影师的焦点都在魔力鸟的身上。

穆帅不满裁判场边发怒穆帅不满裁判场边发怒

  上半场第21分钟,马塔在禁区内被对方的防守球员放倒,裁判未予理会,球迷狂嘘表示不满,穆里尼奥的表现就更加直接了。他挥舞着手臂,一边走向教练席,一边口中振振有词,接着气哄哄的坐在了板凳上。这一刻,我们看见了一个暴怒的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激动了穆里尼奥激动了

  而当下半场伊布的破门为曼联锁定胜局时,我们又看到了一个激情四溢的穆里尼奥。他转向看台,向着曼联球迷颤抖挥舞着双臂,一脸舍我其谁的表情。老特拉福德的掌门人霸气外露。姆希塔良为曼联打进第三球时,穆里尼奥再次在场边握紧了双拳,享受着到手的胜利。

穆帅莫耶斯谈笑风生穆帅莫耶斯谈笑风生

  当然,最有趣的还要属穆帅和莫耶斯谈笑风生的瞬间了。曼联的新欢和旧爱就在场边互相调侃着,面带微笑,旁若无人的边看边聊。惹得BBC都忍不住吐槽,这一幕实在是太和谐了。

  一场比赛,看到4个进球,曼联完胜,还有场边激情四溢的穆里尼奥,这个夜晚,或许没有人比红魔球迷过得更有趣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莫耶斯穆帅穆里尼奥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