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4200万新援:伊布好基友 性格冷酷如冰

2016年12月23日14:2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德洛夫(左一)和伊布关系很好林德洛夫(左一)和伊布关系很好

  据葡萄牙《纪录报》披露:葡超本菲卡已就维克托-林德洛夫的转会与曼联俱乐部达成一致。在主场2比0击败阿韦河的比赛过后,瑞典人将离开葡萄牙,正式登陆梦剧场成为红魔一员。瑞典中后卫在今年横空出世,一跃进入人们的视线,2016堪称是林德洛夫爆发之年,国家队与俱乐部均有所斩获。究竟是什么原因使穆里尼奥如此倾心于他,以下关于维克托·林德洛夫你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1、差点加盟米堡

  虽然穆帅属意林德洛夫依旧,但一年之前曼联的这桩巨额交易几乎付诸东流。去年一月,林德洛夫差点加盟距离梦剧场121英里远的米德尔斯堡。

 卡兰卡一度认为转会板上钉钉 卡兰卡一度认为转会板上钉钉

  卡兰卡一度认为转会板上钉钉,甚至为瑞典中后卫订好了飞往蒂赛德

  当时转会已基本敲定,卡兰卡都已为瑞典人订好飞往米堡的机票,却不想本菲卡在最后时刻反悔,试图在合同中增加更多条款,转会最终宣告失败。

  2、天生赢家

  22岁的林德勒夫可以说是天生的赢家,这不仅与穆里尼奥极为相似,也是狂人渴望收入阵中的球员类型。

  在本菲卡打上主力后、加上代表国家队出战的46场比赛里,林德洛夫只经历过8次失利,赢下了其中的29场。更重要的是,他与瑞典U21国家队一道首次夺得欧青赛冠军,还帮助本菲卡赢下了2015年的葡超杯与联赛冠军。

林德洛夫似是为冠军而生林德洛夫似是为冠军而生

  诸多迹象皆表明林德洛夫似是为冠军而生,这也定会使渴望求得更多荣誉。而穆里尼奥也曾说过:“早已注定,我只能在荆棘中采拾鲜花。但重要的是,要对胜利和信念充满执着。”相信这也是穆帅看中瑞典中后卫的原因之一。”

  3、万金油

  后防线伤兵满营是穆里尼奥本赛季面对的最大问题之一,菲尔·琼斯和罗霍最近几周的表现算是不错,但穆帅深谙这并非长久之计。曼联在夏窗引进的巴伊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发挥亮眼,却在客战水晶宫的比赛中不幸受伤,恐与因脚趾受伤而休战一个月的斯莫林共同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万金油的特质令穆帅十分欣赏万金油的特质令穆帅十分欣赏

  后场万金油的特质令穆帅十分欣赏

  失误频频、伤病不断的后防线亟待穆帅进行补充,林德洛夫看起来就是曼联需要的人选。身高187公分的林德洛夫,虽然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但是他却完全胜任后卫中的任何角色,堪称后防多面手。

穆帅十分头疼穆帅十分头疼

  曼联本赛季后防线上伤病不断,令穆帅十分头疼

  4、性格冷酷如冰

  林德洛夫在压力之下所表现出的冷静让他获得了“冰人(Iceman)”的绰号。这一特质也令他成为欧洲最为抢手的中后卫,各大球队争相求购。而穆帅希望他在抵达曼联后继续保持这一特点。

  5、他在曼联阵中已有超大牌球迷

最强粉丝已在阵中最强粉丝已在阵中

  最强粉丝已在阵中

  这个大牌球迷是谁,答案显而易见。欧联杯小组赛曼联对阵费耶诺德的赛前发布会上,伊布就曾说过:“维克托踢得非常好,在本菲卡表现出色,在国家队也已经承担起更大责任。”大奉先认为林德洛夫已经准备好为顶级俱乐部效力。“你要问我他足够好到来曼联这样的豪门吗?当然,他已经达到这个水平!我知道现在他现在很抢手,就让他自己决定吧,让他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俱乐部。”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穆帅伊布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