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30米追殴!阿圭罗血踹 小法扇人遭锁喉|GIF

2016年12月03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阿圭罗挑起了一场群殴本场比赛最后阶段,阿圭罗挑起了一场群殴

  新浪体育讯  曼城1-3主场输给切尔西,在榜首大战中遭遇败北,比赛临近结束双方更是爆发冲突,最终吃到两张红牌的曼城可谓是输球又输人,代价惨重。

  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临近结束,阿圭罗杀到前场左路还想最后一搏,可他面前横亘着大卫-路易斯,巴西人一脚将球扫出边线。但是此时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阿kun随即一个剪刀脚,双脚打开冲着路易斯就铲了过去,鞋底直接踹上了路易斯的大腿……路易斯随之痛苦倒地,冲突就此拉开大幕。

阿圭罗的剪刀脚犯规阿圭罗的剪刀脚犯规

  双方球员一下子围了上来,被踢翻的路易斯依旧倒在草坪上,他的痛苦却早已不是人们关注的中心——这场冲突被曼城的另一员大将费尔南迪尼奥抢走了风头——表情很是不爽的巴西铁腰和冲上来的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扭在了一起。

  群殴就此打响,费尔南迪尼奥放过了巴舒亚伊,却瞄准了围上来的小法,他先是掐着小法的脖子把他从人堆里拉了出来,随后对西班牙人连着“锁喉”三次,推得小法是连连趔趄,站都站不稳,最后更是直接被巴西人推出了球场。不过,从回放似乎能够看出,费尔南迪尼奥并没有发泄无名火,小法开始时的对着巴西人的脸直接扇出一巴掌,或许是这个动作才让他招致了三连锁喉的代价……

  另一边,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赫纳乔也是情绪激动,一度想要“突破”上来劝架的库尔图瓦的阻拦,冲着对方的威廉大喊大叫。最终他若不是被曼城的工作人员给拉住了,场面可能会更加混乱……与此同时,切尔西这边斜刺里也有一道黑影闪过,刚刚被吼了的威廉一阵狂奔,从场地中央径直跑了大约有30米的距离,直接杀到了场边曼城的替补席前,试图追打对方,但被队友和工作人员拦住。

群殴爆发,费尔南迪尼奥锁喉小法群殴爆发,费尔南迪尼奥锁喉小法

  然而,最终两队都要听裁判的裁决——安东尼-泰勒毫不手软地把引发冲突、亮出剪刀脚的阿圭罗和在群殴中扮演关键角色的费尔南迪尼奥直接红牌罚下!情绪激动的费尔南迪尼奥在下场时,还不忘对着切尔西主帅孔蒂怒吼挑衅。输球又输人,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两人将很有可能面临多场禁赛,这对于即将面临魔鬼赛程考验的曼城来说,毫无疑问是雪上加霜。

  (豆包)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