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购1亿神将 温格垂涎但不想花钱 马竞拒卖

2016年11月30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希望用奥布拉克来顶替切赫温格希望用奥布拉克来顶替切赫

  新浪体育讯  英超天王级神将切赫,如今可以说已近职业生涯的暮年,虽然依然可以在阿森纳门将的位置上再发挥1-2个赛季的余热,但阿森纳高层却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了。

  来自Goal.com的消息透露,阿森纳盯上了马德里竞技的门将奥布拉克,不过该媒体同时透露称,阿森纳高层不愿意支付奥布拉克高达1亿欧元的毁约金。

  现年23岁的奥布拉克身高1米89,已经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了12场比赛,作为当年库尔图瓦的替代者,奥布拉克已经很好的撑起了马竞最后一道防线的重任。

  据称,温格十分欣赏奥布拉克的才能,但也不愿意出高价买进他,而马竞一方,西蒙尼表示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报价,要硬买奥布拉克的话,除非启动他合同中的毁约金条款,这让温格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Alduin)

文章关键词:奥布拉克温格阿森纳库尔图瓦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