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穆帅让我上月球我就上 他是最伟大主帅

2016年11月28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与穆里尼奥师徒情深特里与穆里尼奥师徒情深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魂特里与昔日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在斯坦福桥结下过深厚的友谊,如今,老迈的特里已经在斯坦福桥的板凳上消磨时光,而穆帅则是来到了老特拉福德执教曼联。

  近日,特里称赞了这位昔日的恩师。“当穆里尼奥告诉我们这场比赛我们会以4比0或者5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时,那一切就会都发生了,就好像他能够预知未来一样。”

  “而当他告诉我:‘我们能够拿下欧冠奖杯’时,我同样是深信不疑,对我来说,他就是我职业生涯里最伟大的教练,如果他当时跟我说:‘走,我们上月球’的话,我也会真的上月球去。”

  (Alduin)

文章关键词:特里穆里尼奥曼联切尔西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